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拍卖公告

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拍卖被执行人吴涛名下房产(第一次拍卖)的公告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海口中院 发布时间:2017-07-13 17:11

  根据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琼01执236号之四执行裁定书,本院将于2017年8月14日10时至2017年8月15日10时止在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f.taobao.com/0898/07)进行公开拍卖:被执行人吴涛名下位于海口市豪苑路1号亚洲豪苑逸湖阁9-18A(房屋所有权证号:海口市房权证海房字第HK040156,建筑面积为149.95平方米)房产一套,起拍价1130960元,保证金10万元。
  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2017年7月13日起至2017年8月13日16时止接受咨询(节假日除外),有意者请与委托法院联系统一安排看样。有意竞买者请于2017年8月14日10:00时前于淘宝网缴纳竞买保证金。
  特别说明:(1)上述标的按现状拍卖,法院不承担拍卖标的的瑕疵保证。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2)办理过程中所涉及的买卖双方所需承担的一切税费和所需补交的相关税费(包括但不限于增值税、所得税、营业税、契税、过户手续费、印花税、权证费以及交易中规定缴纳的各种费用)及有可能存在的一切欠费(如物业费、水电费)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具体费用请竞买人于拍卖前至相关单位自行查询。买受人必须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应的缴纳税费的义务,水电等变更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相关费用自理;(3)标的所欠物业、水、电、燃气费由买受人自行承担。(3)竞买者不能违背海南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房住宅政策,如竞买者不按法律、政策规定购买房产,有疑问请致电咨询,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4)上述标的现出租情况不明,有优先购买权人。
  咨询电话:0898-66708042   
  法院监督电话:0898- 66727553
  淘宝技术咨询电话:400-822-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