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执行文书

(2012)海中法执字第170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3 23:49

  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南航支行。
  法定代表人朱立军,行长。
  被执行人海南会海工业总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敬锋,董事长。
  被执行人海口市秀英城市住宅发展公司。
  法定代表人不详。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南航支行申请执行海南会海工业总公司、海口市秀英城市住宅发展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申请执行人的申请,本院于2012年7月2日立案恢复执行。本院在原执行过程中,于2008年7月9日作出(2008)海中法执字第82-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查封了被执行人海口市秀英城市住宅发展公司名下的位于海口市海秀大道顺发新村B15栋(扣除701、801号房)房产。2010年7月14日本院作出(2010)海中法执字第69号执行裁定书,继续查封上述房产。2011年7月4日本院作出(2010)海中法执字第69-2号执行裁定书,继续查封上述房产。现因查封期限即将届满,申请执行人请求本院对上述房产继续查封。
  本院认为,申请执行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予支持。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的规定》第二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裁定如下:
  继续查封被执行人海口市秀英住宅发展公司名下的位于海口市海秀大道顺发新村B15栋(扣除701、801号房)房产(房产证号为:房证字第23937号),续封期限为一年。
        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审  判  长     陈   学
                           审  判  员     蒋小马
                           审  判  员     赵海涛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书  记  员     乔   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