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丨海口中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u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8:03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4日上午,海口市区两级法院领导干部在市委党校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海口市委党校讲师张璇受邀讲课,并以“从苦难到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三个篇章,把党史里的重要事件作为切入点,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讲述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故事,生动再现一个个鲜活的历史画面,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的文化基因。


张璇老师的授课内容详实、鞭辟入里,引导全体领导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参训领导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革命精神,勇担历史使命,切实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