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执行悬赏

执行悬赏公告(冯海涛)

作者:u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19:05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蔡建荣与被执行人冯海涛、江俊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案号:(2021)琼0108执103、104号】,因被执行人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执行标的:1038000元

被执行人:冯海涛

性别:男

公民身份号码:452724******1311

户籍所在地: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龙路丽湖花园湖峰阁421

立案执行悬赏条件及金额: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能提供本院尚未掌握且真实有效的财产线索,或提供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经查属实,促使本案债权全部或部分实现,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予以严格保密。严禁适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联系人:杜法官

举报电话:0891-65917390

                             二〇二一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