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海口中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08:01

       为找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司法为民、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主题教育效果,10月23日上午,海口中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陪审员等参加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海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朝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既肯定了海口中院近年来在司法为民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就海口法院在立案、执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打下基础。
 

  近日来,海口中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积极通过各种方式查摆问题找差距,连续召开退休老干部、中层领导干部、年轻干警、聘用人员等不同层次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广大干警和相关部门对法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司法为民、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多措并举找准问题,深刻检视反思,建立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