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海口中院召开迎接中央督导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0

  10月1日上午,在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之后,海口中院副院长宋家法随即主持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扫黑办主任林蔚茹庭长及院扫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宋家法副院长传达了全省法院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曾繁森的讲话精神,并对海口中院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工作,成立了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制定了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方案。三是推进落实整改工作,部署了九项工作安排,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确保迎接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地落实好,保障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国庆期间海口中院扫黑办将安排带班领导及工作人员值班。
 

       会议结束后,扫黑办的同志克服个人困难,牺牲个人假期,加班加点保障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