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盛世华诞 向祖国致敬!——海口中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9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海口中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武雪丽主持活动,海口中院200余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全体干警身着制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齐在国旗台下列队。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干警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自发而深情地唱起了国歌,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示最衷心的祝福。
 
  举行升旗仪式,是海口中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全体干警国家荣誉感、职业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丰富法院文化建设内涵,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重要内容。海口中院全体干警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更出色的成绩扛起省会城市中院担当,积极服务保障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