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海口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10:09

  9月29日上午,海口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省委统一编印的革命传统教育读本《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并就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海口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庆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在领学人的带领下全文通读了《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并就学习内容依次发言,畅谈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选编》从琼崖革命的“光辉历程”、“先驱足迹”和“红色故事”三个方面,全面展现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这一海南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牢记这段历史,学习琼崖革命精神,用革命精神涵养品格、锤炼党性、激发动力,在重温党的历史中锤炼党性修养,在继承先辈遗志中净化思想灵魂,同时要把琼崖革命精神发扬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司法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庆代院长指出,“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是琼崖共产党人在海南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所培育和形成的革命精神,是海南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传承和发扬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励斗志,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积极服务保障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