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海口中院干警在省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银奖

作者:吴钟喜 信息来源:海口中院 发布时间:2014-07-31 20:09


主题演讲比赛合影


海口中院王瞳干警正在进行演讲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海南省总工会组织开展全省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层层角逐,海口中院干警王瞳在全省总决赛中荣获银奖。
    为积极响应本次演讲比赛,海口市总工会设10个分赛区,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海口共发展”为主题,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选拔出6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比赛。海口中院选送王瞳、杨拓两位干警参赛。在市直属基层工会分赛区的比赛中,王瞳获得一等奖,杨拓获得三等奖。后经复赛、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海口中院干警王瞳获得了海口市决赛二等奖,并代表海口市参加海南省的比赛。
    全省比赛在海南省广播电视台10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身边的鲜活事例,讲述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先进案例,弘扬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选手们语言生动、情感真挚,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王瞳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法院干警的风采,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及评委,也使广大职工群众更深刻的了解了法院的工作。最终,王瞳以其精彩的表现,获得全省比赛银奖的好成绩。
    本次系列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改革、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比赛,加深人民群众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激励我们时刻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政治部  吴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