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汗水铸佳绩 赛场竞风流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海口中院 发布时间:2017-06-27 11:16

  6月15日至16日,2017年海口“双创杯”市直属机关工间操比赛在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市直属机关工委、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全市直属机关单位共派出5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勇夺高分,取得骄人战绩。
  为迎接比赛,我院政治部从各部门中挑选人员,迅速组成了海口中院代表队。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主动克服重重困难,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利用空隙时间记动作、学要领、抠细节、整排面、编口号、练表齐;在领操员的带领下,不厌其烦地纠正错误动作,反反复复整理进出场队形,只为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海口中院全体干警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苦心人,天不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了6月16日上午的全场最高分,荣获二等奖,每份汗水都是值得的,每份付出都收获了成就。此次工间操比赛,我院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是因为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更是因为我院队伍是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只有这样一支队伍才能服务大局、服务双创,为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