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海口市区两级法院篮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海口中院 发布时间:2017-02-27 09:21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干警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海口市区两级法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海口中院团委于1月10日至14日成功举办了市区两级法院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海口市区两级法院各派出8支队伍,共40支队伍368人参加了比赛。经过3个比赛日的争夺,秀英法院民事队、海口中院刑事队、琼山法院其他审判部门队、秀英法院执行局队、龙华法院审判辅助部门队和行政部门队取得了各自小组的冠军,并进入综合组的总决赛。海口中院法警队和龙华法院法警队进入法警队组的总决赛。
  1月14日上午,此次篮球比赛的总决赛顺利开打,海口市区两级法院的院领导均到场观赛,部分院领导还亲自参加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综合组6个小组冠军的总决赛。在各自拉拉队的助威声中,6支队伍以“团结、友谊、奋进、拼搏”为口号,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最终秀英法院执行局队技高一筹,获得了综合组冠军。随后,海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文平带领4个区法院的院长组队与各法院普通干警组成的队伍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法警队组的总决赛作为压轴比赛隆重登场,海口中院法警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龙华法院法警队,获得了法警队组的冠军。赛后,陈文平院长为获得冠军的两支队伍颁奖,并对各支队伍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团结、拼搏精神予以肯定。
  陈文平院长到任后,一直非常重视团委的工作,多次要求团委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通过组织一些有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海口市区两级法院的沟通和交流。在下一步工作中,海口中院团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繁忙的结案工作之余,组织好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干警的文体生活,助力海口“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