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海口中院院长张柏桢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线志愿者

作者:u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12:09

2022年8月15日,海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柏桢前往正义路核酸检测点位,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法院志愿者。

1660593622539973.jpg


“防疫物资够不够?”“一天要检测多少人?”张柏桢院长与海口中院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舍己为人、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法院干警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坚守岗位。张柏桢院长详细了解了正义路点位核酸检测进展情况,物资及人员配备情况,并仔细询问点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660593670902483.jpg


张柏桢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海口中院各支部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力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冲刺。对于法院干警的志愿服务活动,张柏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要按照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服从社区安排,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高效有序完成,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二是规范采样流程,加强管控力度,保证核酸采样的流程符合防疫要求,提醒现场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做好医疗垃圾、采样场所的消杀工作。三是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各点位志愿者每日都要做好健康检测,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持续发扬法院干警担当作为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海口法院力量。


1660593722393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