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通辽中院到海口中院交流破产审判工作

作者:u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21:55

2022年5月19日,通辽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胜利率队到海口中院调研交流破产审判工作。座谈会由海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武雪丽主持,通辽中院、科尔沁区法院相关领导及海口中院部分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武雪丽副院长对王胜利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口破产法庭挂牌成立以来的实质化运行情况。


破产法庭赵曼法官介绍了海航集团破产重整案件审理经过,分享了其参与案件办理的心得体会,指出了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等社会层面的支持以及管理人团队的专业化水平在该案办理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破产审判工作中的预重整制度、府院联动机制、管理人考核及破产援助基金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办理破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气氛热烈友好。


王胜利副院长与武雪丽副院长均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作用,并表明将在今后的破产审判工作中继续保持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破产审判工作质效,为优化通辽市与海口市营商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