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海口中院机关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u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8:10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的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宝贵经验,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警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不懈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4月27日,海口中院机关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团委副书记高攀主持,海口中院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在青年干警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帷幕,每一位干警都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语句回荡在每位干警的心中,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青年干警集体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同观看共青团中央的视频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并就观看内容展开了交流。大家积极分享党的青年运动史及其过程中涌现的英模事迹、彰显的革命精神,一起感悟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干警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全体青年干警深刻感悟五四精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接好历史的交接棒,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