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走进基层(关)

琼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作者:uadmin 信息来源:琼山法院 发布时间:2021-07-30 20:11

为推动队伍建设不断引向深入,7月29日下午,琼山法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琼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传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国玺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总结提炼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绩和经验,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全面落实了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要求。

会上,王国玺主任首先通报了琼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随后,马传煌院长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深化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三是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履行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大担当作为推动琼山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马传煌院长强调,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加强自律,经常自省,注重自警,忠于职责、忠于使命,敢于担“责”,勇于担“难”,善于担“险”,奋力开创担当作为的新业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山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扛起法院担当。

最后,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王国玺主任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之以恒贯彻教育整顿的主题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持之以恒巩固教育整顿的重要成果,刀刃向内抓整治;三是持之以恒秉持教育整顿的严实标准,驰而不息明纪律;四是持之以恒坚持教育整顿的硬核举措,履职尽责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