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新闻窗口

法院动态

海口中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u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17:08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海口中院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习教育。为检验干警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夯实干警思想根基,3月23日上午,海口中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全院干警参加测试。

测试内容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题,主要包括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和“五个过硬”“三大主题”“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六大顽瘴痼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等知识要点,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等方式检验、巩固干警的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干警参加队伍教育整顿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良好效果。

此次测试组织有序,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院教育整顿办人员全程监考,整个考场井然有序。参加测试的干警态度端正,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任务,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学习态度、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测试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检验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为接下来的学习明确了目标方向,下一步将认真查漏补缺,针对短板弱项强化记忆、温故知新,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并及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做到队伍教育整顿与践行职责使命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