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走进基层(关)

海口琼山法院依法查封价值近200万元黄花梨工艺品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海南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01:43

近日,为做好一起诉前保全工作,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前往海口金海大厦,依法对该案被申请人的585件黄花梨工艺品予以查封,总价值1934400元。

 

关于申请人向某与被申请人陈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向某请求在1934400元的限额内对被申请人陈某质押的黄花梨工艺品进行查封,并依法提供了相应价值的担保。立案后,执行法官制定了执行工作方案,并及时联系申请人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定好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

执行当天,琼山法院执行法官依照制订好的查封方案开展查封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干警逐一完成清点登记、拍照留证、张贴封条、制作笔录等规定流程,依法查封了黄花梨算盘12把、黄花梨椅子7张、黄花梨料11根、黄花梨手串380条、黄花梨笔筒7个、黄花梨镇尺8对、黄花梨雕件75个、海南沉香45件,并交由申请执行人向某保管,该案至此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