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司法公正

走进基层(关)

龙华区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教授讲党课活动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12-06 10:0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干警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建设,龙华区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授讲党课活动,邀请省委党校王白娇教授为全院干警讲授《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克服工作困难》主题党课。

        王白娇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初心使命、人生的价值追求、工作的积极意义等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教授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赢得了在座干警的阵阵掌声。

        此次党课由党组成员王国平主持。他最后强调,作为法院干警,要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承载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为世界求大同的责任,办好每一个案子,做好每一个工作,踏踏实实走好法治建设道路上的每一步。